“我在等一列火车,火车会带我去很远的地方”

三年之后我又踏上了绿皮火车,前往那个我即使有心理准备却依然能发出卧槽感叹的地​方。

9月23日是我和李酱认识的日子,这样的纪念日总会有一些仪式感,但是我和李酱却在忙碌和狼狈之中度过,计划总是会让人沮丧,我们并没有完美的完成一系列规划中事情,跌跌撞撞拿着大包小包就这样上路了。上车前李酱开了光的口也成功预言了我们和小朋友一个车厢。

​Whatever至少我们已经走在路上了。

三年前我对世界一无所知,火车上每一处的风景都让我在内心感到兴奋,三年后我可以更加平和的面对这些的风景。我觉得旅行的意义在于刷新自己,无论是对世界的认识是对自己内心的认识,获得永远是件快乐的事。

​我猜新疆的旅行会让我学到一些东西,但是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,期待和担心都会有,一路顺风吧。

​━ CAMPER的旅行日记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SD.cam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