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面试被人pss了~对我而言去不去这个工作室,并不是重点

让我觉得忧心的是,我一直觉得自己的简历无法帮助自己敲开下一阶段的大门

昨天的面试就验证了我这个预感

当对方觉得我的设计很low的时候,我内心其实毫不动摇

因为我自己也觉得很low

但是,我也无法一下子拿出匹配他们水准的作品

于是我就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

一方面,我无法敲开那个水准的大门

一方面,我也不想再停留在过去的水准

想变好本身就是一种作

一时间,我内心有点崩溃

躺在床上的时候,希望自己沉睡在无法醒来的梦中

以此好逃避现实中的压力和竞争

唉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SD.cam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